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关于

[哈德]天生克星(上)

*哈德,哨向
*简单说一下我的如山私设 :和平友爱学生日常,狮院蛇院冤家模式,哨兵向导AU设定,有黑魔王但局势没有那么紧张
*ooc

斯莱特林的王子殿下觉醒了!
向导!
整个霍格沃茨都为之震动,不知道多少少男少女的心碎了一地。
毕竟,与斯莱特林王子殿下的美貌齐名的,就是他辉煌的情史。没有人能想到这样一个攻遍全霍格沃茨的风流少年最终觉醒成了传说中温和理智体能弱的向导。
拜托,德拉科·马尔福哪里和这三个词汇挂上边了?
你随便拉一个格兰芬多,他都会告诉你,马尔福傲慢高傲,狂妄自大,而最操蛋的是,还武力值奇高。
向导?
你别是个傻子吧?
然而,德拉科·马尔福确实觉醒成了一个向导。
相较之下,格兰芬多的救世主觉醒成一名强大的哨兵的消息都不抢眼了。
毕竟他可是唯一一个从“You Know Who”的死咒下活下来的人,格兰芬多的救世主,巫师届之光。分化成一个强大的哨兵不是很正常吗?

早餐时间。
四个长桌的学生都不时的瞄向大门口。
他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救世主和马尔福的精神体。
为了这个,学生们私下里甚至开了赌局。
格兰芬多的学生以罗恩·韦斯莱为首压马尔福的精神体是只雪貂或者白鼬。斯莱特林压得则以蛇为主,毕竟马尔福是一个标准的斯莱特林不是么……顺带一提,马尔福的死党扎比尼压了一只猫,这也是全校唯一一个压猫咪这种萌物的。
至于救世主的精神体就比较比较五花八门了,压什么的都有,什么牡鹿,大狗,狮子,甚至还有压猫头鹰的……
海德薇is watching you
德拉科刚刚踏进礼堂,就被这齐刷刷的注视吓到了。
他忍着内心的不自在走向自己的位置:FUCK!现在全校都知道我成了向导。梅林在上,就连韦斯莱那只黄鼠狼都觉醒成了哨兵!
“德拉科,你的精神体呢?怎么不见它。”潘西微笑着问出了所有人的心声。
德拉科看了她一眼,也明白这个东西自己是藏不住的,干脆的放出了他的精神体——一只灰蓝色眼睛的白色折耳猫。
!输了!全校学生在内心嘶吼,马尔福那种人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精神体!!
扎比尼看着大家不敢置信的眼神,笑得深藏功与名,其实德拉科真实的性格就是猫科,傲娇又可爱。
哈利·波特的出现拯救了陷在尴尬里的德拉科。
“哈利,快点。”赫敏冲着门口招手。
哈利快步走过去坐好,他肩膀上的精神体又引发新一轮的讨论。
“…哈利的精神体也是小猫?”金妮好奇地问。
也?哈利敏锐地捕捉到这个字眼,然后福至心灵地往斯莱特林的方向看了一眼,果然在德拉科的手边看到了一只漂亮的猫。
哈利收回视线,摇摇头,解释道:“不是,我的这个是老虎,你看它头上有个‘王’字。”
德拉科的眉毛动了一下,不就是只老虎么,我一点也不羡慕。哼!
“老虎?可它看起来和猫几乎一模一样。”另一边赫敏认真的观察着坐在哈利肩膀上的黄色斑纹猫,哦不是,黄色斑纹虎,果然在额头上看到了‘王’。
哈利腼腆的笑了一下,“波比夫人说它现在还太小了,等以后长大了就会很威风了。”
罗恩倒是很开心地道:“老虎好,这样以后就可以和我的豹子玩了。”
——罗恩的精神体是只小豹子。

————TBC————

手机码字,摸鱼,瞎写
好了不说了我去看书了

评论(19)
热度(34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宁予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