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关于

[双叶]心瘾

*虽然是A爆天际的叶总,但仍然是双叶年上

*私设两人已经在一起啦,甜蜜日常,OOC

*本文又名《论叶修是如何戒烟的》

 

 

叶修要戒烟了!

知道这个消息的联盟众人纷纷在群里表示不敢置信。

“拉倒吧,就你那老烟枪,还想着戒烟?”

魏琛发出了来自同样深度烟瘾患者的嘲笑。

叶修叼着没有点燃的烟过干瘾。

“我也不想啊,但是我家秋儿非要逼我戒。”

明撕暗秀!

在线的人一时间脑海里蹦出来四个大字!

“秋儿回来了,我先撤了。”说话间,开门的声音响起,叶修果断地扔下群里八卦的众人。

叶秋推开门,就看到一身家居服的叶修在书房门口眼巴巴地盯着他,神似当年的小点。

“噗~”叶秋被叶修这副情态逗笑了。

叶秋把羽绒服挂在门口的衣架上,走过去摸摸叶修的脸,问:“这是怎么啦?”

叶修抱住叶秋的腰,脸埋进叶秋的颈窝蹭来蹭去。

“秋儿,我烟瘾犯了。”

叶秋环抱住叶修,问:“今天抽烟了么?”

“没有。”叶修吐出的热气打在叶秋耳侧,很快,莹白的耳垂就染上了一层薄红。

叶秋退后一步,伸出两根手指挑起叶修的下巴,“今天这么乖啊?”

叶修点点头:“秋儿有奖励吗?”

叶秋低笑一声,凑上去吻住叶修,两个人交换了一个温柔的吻。

“嗯,没有烟味儿,看来没有骗我。”

叶修故作哀怨地看了眼叶秋,“我在你这里信用度这么低?”

叶秋凉凉道:“从你离家出走那天起,你在我这里就没有任何信用度可言了。”

其实自从两个人说开了之后,离家出走就不再是两个人的心结,所以叶秋时不时拿这个话题挤兑叶修。

“我饿了。”叶修果断转移话题。

没办法,自己捧在手心的弟弟,跪着也要宠完。

第二天就是周六,叶秋伸个懒腰,难得也有些犯懒:“唔~不想做饭了,我们出去吃火锅吧。”

叶修自然是顺着自家弟弟的,对于这些小事,叶修在叶秋面前几乎是毫无原则。

久居南方的叶修早就失去了吃辣这项技能,所以两个人干脆点了鸳鸯锅。

土豆片、鱼豆腐、肥牛卷、海带、宽粉、魔芋结……叶修毫不犹豫地勾画着手里的菜单,挑的都是叶秋喜欢吃的。

叶秋瞟了一眼菜单,唇角不自觉勾起。

屋外天寒地冻,屋内人声鼎沸、火锅热气腾腾,这大约就是冬天的奥义了。

叶秋一边往锅里下菜,一边道:“都这时候了还没下雪,北京今年怕是不打算下雪了吧。”

叶修看着叶秋在蒸腾的热气里愈发柔和的眉眼,笑道:“不是说今年的雪都下在南方了么?你什么时候有假期,我们去西湖看雪。”

叶秋一下子来了兴致,“好啊!等杭州下次下雪,我们就去。”

吃完饭,叶秋闻着身上浓郁的味道,觉得自己就是一个移动的火锅。

两个人也没兴趣逛街,果断开车回家洗澡换衣服。

叶修洗完澡出来,就看到穿着一身柔软的珊瑚绒睡衣的叶秋靠在床头看书。

叶修凑过去把叶秋手里的书抽走:“书有什么好看的?秋儿,我烟瘾犯了。”

叶秋抬眼看了看叶修,伸手揽住叶修的脖子亲了上去。

一个长长的吻过后,叶秋推开叶修,打了个哈欠。

“我困了。”

叶修伸手揉揉叶秋的头发,确定已经干透了之后,道:“困了就睡吧。”

叶秋点点头,陷进被子里,很快沉入了梦乡。

叶修看着叶秋睡得红扑扑的脸颊,凑上去亲了一下,然后抱住叶秋,也噙着笑睡了过去。

 

在叶秋的帮助下,叶修的烟瘾很快就戒掉了。

但是叶修又有了一个新的瘾,他喜欢亲叶秋。

这一次,叶修不打算再戒了。

毕竟,烟瘾易戒,心瘾难戒。

————END————

加班的摸鱼短打

感觉跑题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出来,大概就是叶秋为了让叶修戒烟,答应如果叶修犯了烟瘾就主动亲他一下。

啊……我为什么要在这里加这种毫无意义的班,想回家!


评论(15)
热度(34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宁予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