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关于

一个随便的点梗

爬了新墙头。

首页有吃SCI谜案集(剧版)的吗?还有镇魂女孩?

来点梗玩呀,想写这两个的同人,但是懒得想梗orz

SCI谜案集是剧版同人,毕竟小说已经忘的差不多辣!展白、白展都ok,个人倾向展白,毕竟剧版我白也是教科书式的傲娇呢!

镇魂的话,剧版小说版同人都ojbk,我澜巍澜都吃,点梗注明攻受,不要撕,谢谢。

这个周比较忙,有点梗的话大概下个周产粮?没有的话…emmmm…

好的我感受到各位对SCI的热爱了,但是为!什!么!都!不!点!梗!我多难得主动想写文😂

评论(23)
热度(20)

© 宁予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