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关于


以及,为了伞修黑秋弟的也让人很讨厌(ー_ー)!!

咕噜的小黑:

一样。
看到叶蓝叶黄伞修等等标题上标明CP结果出现在双叶tag里的文,尤其想戳。
点进去后并不会看原文,一个字都不会看,就是想单纯问问作者打这个tag到底什么原因。


双叶其实很冷的。
刷新半天好不容易才会出来一篇粮。
打这个标签并不能带来可观的热度。
相反只会有我这样的咸鱼会出现在评论里,留下一句「请问这文跟双叶有没有关系?没有的话麻烦删一下tag」。
得不偿失的。


tag后续会删。如果打搅到了吃双叶粮的小伙伴,提前说一声抱歉。


兔喵_粮荒中:



不能同意更多,我就不一一点名哪些文章,但特别多伞修伞、叶蓝或叶橙文,叶秋只是一个过场却打上双叶tag?假如你强调亲情向,内文里真的有叶秋出场“同叶修亲情互动”,我也睁只眼闭只眼了,但有的文甚至叶秋出都不出场?出场了走过场?如公式书般提了下人人皆知的“叶修有个双胞胎弟弟叫叶秋,嘉世时期原来是用弟弟身分证注册为选手”你们真的可以放过双叶tag了。还有那种有明确CP,让叶秋单箭头叶修的文,你们让叶秋出场图的什么?放过叶秋好吗,嫌他离家出走不成还被盗了身份,继续留在叶家不够苦吗?不要替自己本命CP招黑好不好。最后,有的人写得分明是嘉世时期叶修,你们我们都知道这个角色本名就是叶修,还打什么叶秋tag?你们无所谓,但不要糟叶秋粉的心好不好。




米栗:







非常多事的说一句,一篇文章里面如果仅仅提到叶秋或者是叶秋戏份非常少甚至连正脸都没露的,只有一句话的麻烦不要打叶秋tag了。








大多人看tag是想吃粮,没有叶秋出场文章看到后会有些不方便,会给人造成麻烦。双叶tag同理,你既然已经打了主cp的tag,双叶戏份不多的话就不必打双叶tag了。








还有叶秋≠叶修,他们是两个人,写没退役叶修相关文章的时候也请不要打叶秋tag,打叶修tag就好了。








我知道这话说出来肯定很多人不舒服,但是没有叶秋出现的话就请不要打叶秋的tag,毕竟大多数人关注tag只为吃叶秋相关的粮而已,与叶秋无关的就不必打上叶秋tag了。








一周后删tag。





评论
热度(109)

© 宁予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