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关于

以爱为名

*叶秋中心,没有双叶
*OOC严重,以上

“叶秋,你必须去学金融。”书房里,叶父一脸严肃道。
叶秋忍了忍即将冲出口的反驳,尽力心平气和:“爸,我说过很多次我不喜欢金融。”
叶父敲了敲桌子:“我是为你好,学了金融以后进自家公司多安稳。”
叶秋握紧手:“可我才十八岁!我不想人生一眼就望得到尽头。”
叶父的语气有些不耐烦:“我这是为你好!你不要总是撞的头破血流再来后悔!”
撞得头破血流又如何?这是我自己的选择我就算最后真的很辛苦我也绝不后悔。你为什么不明白,就是因为你总想要规划我们的人生,哥哥才会离家出走。
叶秋将满腹的怨愤咽回肚子里,转身离开了书房。
————END————
今天和家里人吵了一架,这种以爱为名的束缚真的让人很讨厌,仅随手发泄之作。

评论(11)
热度(36)

© 宁予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