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关于

[双叶]一次“网红姿势”引发的情趣pwp(上)

这是叶修退役以后一个平凡的下午。
荣耀职业选手QQ群:
鸾珞音尘:[网红姿势.jpg]
原本聊得热火朝天的群寂静了三秒。
沐雨橙风:小戴你……[看得我小脸一红.jpg]
夜雨声烦:…… 小戴你暴露了[你这种人,黄少天都不想跟你说话.jpg]
王不留行: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戴,你这样你们队长知道吗?[你这个小东西他妈的有点意思.jpg]
生灵灭:不,我不知道[吓得我抱紧了我的小鱼干jpg]
鸾珞音尘:不不不队长你听我解释[我不是!我没有!.jpg]
鸾珞音尘撤回了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小戴你这是错屏了?[懵逼树上懵逼果,懵逼树下你和我.jpg]
鸾珞音尘:……是[生无可恋但又不肯去死的眼神.jpg]
君莫笑:小戴看私聊。
王不留行:[王大眼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海无量:这个私聊的时机确实有些微妙[我完全赞同楼上的说法.jpg]
沐雨橙风:我大概知道点什么,但是叶修哥你……活着不好吗?[心情复杂.jpg]
索克萨尔:这个姿势,还挺有趣[拿小本记下来.jpg]
石不转:哈哈哈哈哈哈[巴拉拉蓝雨之神,州州攻击,夺取手速.jpg]
风城烟雨:但是莫名心疼黄少[送你一朵张佳乐.jpg]
百花缭乱:喵喵喵?[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jpg]
流云:希望明天还能看到黄少[天王盖地虎,黄少小公主.jpg]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
君莫笑:把你刚刚的图发给我
鸾珞音尘:叶神?好的!叶神!
鸾珞音尘:[网红姿势.jpg]
君莫笑:真的挣脱不开吗?
鸾珞音尘:这题太难了老师没教过.jpg
鸾珞音尘:emmmmm这个我也没试过呀[笑哭]但是网上都说是挣不开的。
君莫笑:好的,多谢
*
叶修把图片右键保存以后,心满意足地关掉窗口,开始琢磨起怎么让自家弟弟答应陪自己玩这个姿势。
不是他想用这种姿势,主要是他的武力值在他弟面前简直是渣渣,每次明明最开始还是由自己主导,结果情到浓时都被自家弟弟轻松挣脱,然后被迫交出主导权。
虽然叶秋主动晃动腰肢的模样的确艳丽非常,但是作为一个男人,叶修心底还是有着绝对的控制欲和征服欲,他更想看到叶秋完全的臣服。
叶秋下班之后,习以为常地直接进了卧室,果然看到叶修坐在电脑前。
他有些无奈地开口道:“你能不能不要总是对着电脑?对身体不好。”
叶修听见叶秋的声音手忙脚乱地关掉电脑上保存的图片。
“你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早?”
叶秋这才注意到今天叶修没有在玩荣耀。
他有些狐疑的看着叶修:“今天不加班,就回来得早些。你刚刚在看什么?”叶秋的目光滑过屏幕,“你不会偷偷的看小|黄|片吧?”
叶修挠了挠脸颊:“瞎说什么呢,难得你今天回来那么早,我们自己做饭吧,不叫外卖了。”
叶秋“哼”了一声:“我们?哪次不是我做你只负责吃?”
叶修讪笑道:“颜值越高责任越大嘛!”
叶秋嗤笑:“我们俩难道不是同一张脸么?”
叶修故作认真脸:“瞎说,我家秋儿比我帅多了!”
叶秋被叶修哄得笑逐颜开,也忘了刚刚电脑的事情,转身进了厨房。
叶秋看时间还早,就先把米饭焖上,然后认真地做了几个菜。
茭白炒肉、糖醋里脊、宫保虾仁,玉米排骨汤。
各个都是叶修喜欢的菜。
叶修一边吃一边啧啧感叹:“我家秋儿真是贤惠。”
叶秋一个白眼横过去:“吃都堵不住你的嘴。”
————TBC————
光剧情就写了这么长我也是绝望的,于是干脆分上下好了
接下来就是喜闻乐见地饱暖思淫欲啦哈哈哈哈哈
努力做到把糖渗透到字里行间,大声告诉我我是不是小天使![不接受反驳哈哈哈]
最近双叶年上粮好少啊[捂住心口]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呀,下太羞耻不好意思说这个(*/ω\*)
太晚了车明天或者后天发,大家晚安么么哒

评论(34)
热度(6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宁予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