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关于

[双叶]世界第一弟控

*锦宝的生日加更

*双叶无差,亲情CP向自由心证吧

*五百粉点梗,2/7(不知道为啥艾特不上那个宝宝了,请“Nickel·我要离本丸出走!”宝贝儿自行认领,虽然估计你都不一定记得这个点梗了……)

*文笔渣,OOC

 

“该名字已被注册,请您重新输入。”

叶秋看着对话框陷入懊丧,也是,自从那家伙夺得三连冠成为“斗神”之后,别说一叶知秋了,恐怕连一叶知秋123456789都被人注册过了。

可是明明,秋是他的名字啊!

叶秋转着转椅开始思考取个什么名字,眼角余光突然瞥到书架上摆着的唐诗三百首……

荣耀大火之后,每天都有成千上万人注册账号进入新手村。一个叫“千秋雪”的ID在这其中,除了让人感叹这个账号的主人八成是个文艺青年之外,真的一点都不显眼。

叶秋叶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突然会想玩荣耀了,或许是因为叶修夺得三连冠,成为荣耀第一人了吧?

叶秋又想起当初叶修回来偷拿身份证,结果被自己的时候,当时叶秋神色坚定地对他说,“秋儿,我一定会拿下冠军的!”

那个家伙最终没有辜负他许下的诺言,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了。而叶秋,无论他心底承不承认,他都是渴望了解叶修的。

已经大三的叶秋虽然注册了账号,但是保研、实习,各种事情叠在一起,他也没有太多的时间泡在游戏里。

不过作为一个人民币玩家,找代练买装备,叶二少一点都不心疼。所以虽然叶秋不怎么自己玩游戏,他的账号等级还是以飞一样的速度往上蹿。

等到保研的事情告一段落之后,终于有了几天空闲时间的叶秋才从代练手里把账号拿了回来。

空有一个高级账号,实际上还是个游戏菜鸟的叶秋随手点开一个单人副本打了起来。

玩了一会儿之后,叶秋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还是不知道这个游戏有什么好玩的。叶秋有些怀疑,自己和那个痴迷游戏的混蛋哥哥真的是双胞胎么?

叶秋有些无聊的打完副本,准备退出游戏。

然后他就,死了。

死了?!

叶秋一脸懵逼地看着叫“千秋雪”的战斗法师被自动传送到复活点。

然后刚走没几步,又死了。

还是被同一波人杀的。

那波人大概是也没想到这个等级高,且装备好的账号的操作者是个战五渣,一杀就死。为了他的装备,干脆守在复活点,叶秋复活一次就杀一次。

叶秋眼睁睁看着他砸钱出来的等级唰唰唰地往下掉,终于怒了。

其实叶秋并不是一个遇见事情就喜欢告状的人,但是这个事儿又不值当得他找发小查IP,思来想去,叶秋还是去qq上敲了叶修。

此时叶修刚刚抢完一个boss,正悠哉悠哉地窝在椅子里抽烟。

听到叶秋专属的qq提示音响起的时候,叶修手忙脚乱地按掉烟头打开qq,没办法,在叶秋面前装好哥哥装习惯了,哪怕是听见qq的声音也条件反射地装成一个大好少年。

与叶秋的聊天界面上只有一个坐标,还有叶秋炸毛地语音:“哥!快来给我报仇!”

叶修立即进游戏到了叶秋的位置,甚至忘记换成小号。

然后之前虐杀叶秋的那波人就看到被无数荣耀迷仰望的“一叶之秋”突然出现,紧接着二话没说就杀了他们。

qq里,叶秋还在喋喋不休地跟叶修吐槽自己刚进游戏就被人杀了一次又一次。

叶修听得心头火起,他家秋儿平时那么忙,压力那么大,好容易玩会儿游戏居然遇到这种破事!

“秋儿别气,乖~等哥给你报仇。”

对于虐了叶秋的那波人来说,今天一定不是个好日子,死在“一叶之秋”手下一次是荣幸,死在他手下无数次就是受罪了。

看着那波人像自己一样死了一次又一次,叶秋才终于心气顺了一点。

“哼,混蛋哥哥还是有点用处的嘛。”

叶修听着叶秋傲娇的话,宠溺地笑了一下,“知道哥的好了吧。”

这边哄着叶秋,那边叶修手下不停地追杀那几个人,尤其是为首的叫做“一剑横天”的剑客,可以说是死得非常惨了。

直到把那几个人杀的下线,叶修还是不解气,直接在世界频道喊话,“‘一剑横天’所在的公会的BOSS,我抢定了。以后别让我再看见你们,看一次杀一次。”

一直在旁观叶修为自己报仇的叶秋当然也看到世了界频道上叶修的喊话,叶秋愣了几秒,突然有点羞耻,软绵绵地开口,“算了哥,也不是啥大不了的事情。”

叶修听着叶秋软软的语音,只恨叶秋现在不在自己面前,不能揉揉他的头,“没事儿,敢杀哥的弟弟,就得承受的起后果。”

已经成为荣耀教科书的叶神亲自发话,自然引起了整个荣耀的轰动,论坛上关于这件事的讨论在首页飘红了小一个月。

荣耀选手群

沐雨橙风:关于近日叶神在世界频道喊话追杀一剑横天之事的小讨论

王不留行:这事儿有点意思[王大眼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索克萨尔:叶秋你真的冲冠一怒为红颜了?[笑容突然变态.jpg]

百花缭乱:哪个妹子魅力这么大?[八卦的眼神.jpg]

一叶之秋:你们都这么闲?连哥都还在训练,你们还好意思在这里八卦?

气冲云水:……扎心了,队长。

私聊

沐雨橙风:是叶秋哥?

一叶之秋:嗯,小孩儿好容易玩游戏放松一会儿,结果居然被虐杀?这能忍?

沐雨橙风:不能。

一叶之秋:叶秋找我,回聊。

沐雨橙风:……

“哥,我跟你说,我今天在游戏里认识一个好哥们儿!”

自从叶秋找叶修替自己报仇之后,兄弟俩的关系总算恢复正常了,虽然之前是叶秋单方面傲娇,不太搭理叶修吧…

“?什么好哥们儿?”叶修心情突然有些复杂。

“就是一个也玩战斗法师的人,他ID叫万里船,是不是和我特别有缘!”叶秋显然是十分兴奋,“而且我俩还特别聊得来,他还带我练级。”

“……你都不认识人家,就好哥们儿了?再说了,哥也能带你升级啊,干嘛要找别人?”叶修有点不高兴了。

“那你拿一叶之秋带我升级多显眼啊……” 叶秋想想被众人围观就不寒而栗。

 “同意。”叶修突然发过来一句没头没尾的话。

叶秋正莫名其妙,就看到一个ID为“我弟弟全世界第一可爱”的神枪手向他发了好友申请。

“……”叶秋心里有点尴尬,又有点高兴,“这是你小号?”

 叶修倒是无比的坦然,毕竟在他心里,叶秋虽然又傲娇又口是心非,但是他就是全世界第一可爱。

“恩,走,哥带你下副本去。顺带,把你那个好哥们儿也叫上。”

叶秋心里敲起了警钟,“你要干嘛?”他可没忘记当初叶修还在家的时候,把自己的朋友在游戏里虐的昏天黑地的事情,还说什么,想和叶秋交朋友,就要先在游戏里打得赢我,简直中二得没话说。

“不干嘛,就是看看他荣耀打得怎么样,够不够格当你好、哥、们、儿。”语音里,最后几个字被叶修咬得格外重。

叶秋有些无语:“你可拉倒吧~当初你也是这么说的,结果把陆昭他们几个人虐得再也不肯玩游戏了。”

叶修也想起当年那段中二史,理直气壮道,“我那是害怕他们耽误你学习。”

叶秋:“……ball ball you要点脸吧!”

今天的叶神,也在弟控的路上走得越来越远了呢!

————————END——————————

所以我到底写了什么鬼东西,辣鸡,感觉自己真的是该封笔了

评论(37)
热度(1985)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宁予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