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关于

[双陈/琪颖]五月雪(下)

前文走:https://374265821.lofter.com/post/1d6a2275_f7d5084

 

“陈新颖。”陈浩琪软糯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陈新颖转过身,就看到那个少年冲自己笑得灿烂无比。

陈新颖心头一跳。

他这两天反复思考过自己暗恋对象会是谁,跳过绝对没可能仿佛背景板的节目组工作人员,最有可能的就是张迪和陈浩琪。所以他这两天见了他们俩总是感觉怪怪的。

“你这两天都不理我了。”陈浩琪的声音总是甜甜软软软的,仿佛在撒娇一样。

陈新颖楞了一下,没有说话。

我能怎么办呢?我也很绝望啊。[宝宝心里苦.jpg]

陈浩琪看着陈新颖沉默的表情,心里莫名升起来一股不快:陈新颖到底怎么了?

陈新颖尴尬地笑了一下,转身走开了。

陈浩琪抿抿唇,不死心地跟在陈新颖身后,想要找出他变化的原因。

陈浩琪还未曾发觉到自己心里诡异的坚持:只有这个少年,他不想他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发生了自己不知道变化。

陈新颖自然发觉了身后的小尾巴,他有些烦躁地揉了揉自己的头发。

陈浩琪干嘛总是跟着自己?

陈新颖回过头,表情难得的有些严肃,浑身上下都写满了“走开”两个大字。

陈浩琪感受到了陈新颖沉默的拒绝,却视而不见,一副你不说我就不走的态度。

两个人对峙半晌,最后陈新颖有些挫败地叹口气,率先认输。很奇怪,任性的自己似乎只会为了陈浩琪放弃自己的坚持,或许这就是命定的克星吧。

“花吐症。”虽然让步,但是陈新颖显然并不想多说,雪白的花瓣从他唇间飘落。

陈浩琪先是一愣,然后很快的反应了过来。

陈新颖有喜欢的人了?而且还暗恋对方到得了花吐症的地步?

陈浩琪感觉到先前的那股不快又涌了上来,而且比之前还要强烈,搅得他连心脏都隐隐作痛。

“哟~你有喜欢的人啦,怎么也不说一声。”陈浩琪努力地想要装出一副调侃的语气。

陈新颖气鼓鼓道:“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喜欢的是谁,怎么告诉你?”

一句话的功夫,地上就落了好几片花瓣,甚至有的花瓣上已经沾染了丝丝缕缕地血丝,在雪色的花瓣的映衬下鲜艳的刺眼。

陈新颖看着沾了血丝的花瓣有些出神,已经这么严重了吗?他仿佛听到了自己生命的倒计时。

陈浩琪看着陈新颖黯淡的神情有些心痛:“你不知道自己喜欢谁?”

陈新颖抬眼看了他一眼,又重新低下头,废话,不然你颖哥能这么着急吗?

作为一个怕死的大好少年,陈新颖对自己还是很了解的,如果他知道自己喜欢的对象是谁,早就不管不顾地冲上去亲对方了,哪里会在这里等死。

陈浩琪突然笑了起来,低沉的笑声竟然有些诱人。

陈新颖刚要发怒,就听见对方说:“那你要不要试试我?”

陈新颖条件反射性地抬头,就迎上了那双薄唇,对方的手也攀上了他的腰侧。

陈浩琪的唇温暖干燥,但是陈新颖已经完全没心思去品味了,他整个人都傻了,只能任由对方舔吻。

一吻结束,陈浩琪放开陈新颖,抵着他的额头道:“怎么样?”

陈新颖有些犹豫,道:“你怎么……”

然后他惊讶地发现,自己真的没有再吐出花瓣。

陈浩琪的笑容越来越大,连声音里都浸润着欢喜:“真巧,我也喜欢你。”

山间的风拂过他们的发,也拂过彼此最美好的年华。

————END————

油桐花:又名“五月雪”,意味情窦初开

 

评论(2)
热度(33)

© 宁予锦 | Powered by LOFTER